欢迎光临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您在这里:首页/工作简报

行业党委简报(2019第9期)

时间:2019-05-07 09:06点击量:来源: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武汉宏信会计师事务有限公司主任会计师涂义斌

  荣获“武汉五一劳动奖章”


  2019年4月29日,武汉市总工会召开了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表彰大会,对在武汉市经济和社会发展中作出突出贡献的优秀集体和优秀个人进行了表彰。在本次表彰大会上,武汉宏信会计师事务有限公司主任会计师涂义斌荣获“武汉五一劳动奖章”。

  涂义斌同志是武汉市洪山区第十三届、第十四届、第十五届人大代表。一直以来,他时刻牢记自己的人大代表职责,认真履行义务,利用自己的专业知识,为促进当地的经济发展作出了贡献。曾获“武汉市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 “湖北省先进会计工作者” “优秀党务工作者” “优秀人大代表” “优秀注册会计师” “十佳注册会计师”等荣誉称号。本次荣获“武汉五一劳动奖章”既是对他勤奋工作的褒奖,也是对他专业能力的肯定,更是我省注册会计师行业的光荣。


       附件:行业党委简报(2019第9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