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您在这里:首页/工作简报

行业党委简报(2022第7期)

时间:2022-10-19 16:47点击量:来源: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湖北省注册会计师行业各级党组织积极

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2022年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根据省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统一部署安排,全省行业各级党组织通过多种形式组织本支部党员通过电视、网络、手机等各种媒体,收看收听开幕会实况直播,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

  在观看二十大开幕会后,省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办收到了全省行业各级党组织报送的学习情况。行业广大党员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科学谋划了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作为注册会计师行业的党员及从业人员,要全面深刻地理解和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勇担时代重任,立足岗位建功立业,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为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更好地服务国家建设贡献力量,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不懈奋斗。

  下一步,省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会议精神作为行业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认真加以推进。行业各级党组织及党员将结合“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座谈会、宣讲班等多种形式,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会议精神,在行业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

(中审众环会计师事务所党委组织党员及员工集中收看开幕会直播,中注协监管部检查组人员、省注协会长、秘书长等也参加了收看)

(立信湖北分所等多家事务所党员在项目上通过电视、电脑、手机等方式收看开幕会直播)

 天健湖北分所、武汉合和等多家事务所党支部均组织了集中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