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行业党委简报(2020第9期)

时间:2020-12-14 15:42点击量:来源: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省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

组织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宣讲活动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省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于12月11日特邀请省委讲师团成员、武汉大学法学院副院长祝捷教授为省直和武汉市行业党员开展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

祝捷教授从“十三五”规划实施以来的重大成就、制定十四五规划和远景目标的重大意义、规划的形成过程、会议提出的重大理论创新和重大举措、推动全会精神落地生根的思想方法五个方面,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的时代背景、基本概况和重大意义,以及《建议》稿的形成过程、结构布局和主要内容作了全面系统深入的宣讲阐释。宣讲重点突出,条理分明,既有丰富的思想性与理论深度,又有现实针对性和指导性。全体参会人员被祝捷教授的精彩宣讲深深吸引,直到宣讲结束,仍然感觉意犹未尽,并将心中的疑惑向祝捷教授进行了请教,祝捷教授一一解答,会场气氛非常热烈。

参会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聆听五中全会精神讲解,进一步增强了干事创业的信心,明确了奋斗的目标,回去后将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焕发出的热情与干劲,转化为做好实际工作的强大动力,为服务好我省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附件:行业党委简报(2020第9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