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行业党委简报(2020第8期)

时间:2020-11-24 14:24点击量:来源: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亮身份  践初心 比作为

——省行业党委下沉社区党员参加对口社区党日活动


为推动和帮助社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及历次全会精神,2020年11月19日上午,省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下沉武昌徐家棚水岸星城社区全体党员参加了该社区开展的“亮身份、践初心、比作为”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在齐唱国歌和重温入党誓词后,省财政厅二级巡视员、省行业党委副书记尹祚田同志为党员们讲授了《坚定文化自信,做新时代的先锋和模范》主题党课。参加党日活动的全体党员围绕主题开展了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作为一名党员在关键时刻就应该亮明身份,在创建和谐社区中争当先锋、争作榜样,践行初心。行业下沉社区的党员们也就如何更好地开展下沉服务工作谈了自己的想法,认为党政机关党员下沉社区不仅可以更好地帮助社区开展工作,缓解社区人员不足的问题,也可以让党员们体验到社区工作的艰辛,从而更好地改进工作作风。他们还现场开展了需求清单征求意见问卷调查,并听取了社区党员对他们开展社区帮扶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为今后更好地为社区、居民服务提供帮助。


 附件:行业党委简报(2020第8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