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行业党委简报(2020第6期)

时间:2020-10-28 14:17点击量:来源: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省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

开展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

评选活动


2019年以来,全省行业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了新时代行业党的建设,促进了行业高质量发展。2020年初,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全省行业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积极参与抗疫行动,组织捐款捐物、下沉社区服务、推进复工复产,涌现出了一大批担当作为、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为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作用,充分展示全省注册会计师行业良好精神风貌,激励和调动行业肩负起助力湖北疫后经济重振的使命,省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在全省注册会计师行业组织开展了2019-2020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评选活动。

评选采取自下而上,逐级审批,层层把关的方式。各地行业党委(总支)在会计师事务所党组织自荐的基础上,组织本地评选并公示后,向省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推荐。省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组织专家评审会,评选出30个先进基层党组织和60名优秀共产党员,将于近期在全省行业内公示后向全省发布。


附件:行业党委简报(2020第6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