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行业党委简报(2020第3期)

时间:2020-07-01 17:42点击量:来源: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省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荣获

“2018-2019年度全省党建工作示范单位”


2020年“七一”前夕,中共湖北省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印发了《中共湖北省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关于通报表彰“2018-2019年度全省党建工作示范单位”的决定》(鄂党建文〔2020〕5号),省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作为“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类别的党建工作示范单位受到表彰。

近年来,在中国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省委组织部、省委直属机关工委、省财政厅党组的领导下, 省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册会计师行业要“紧紧抓住服务国家建设这个主题和诚信建设这条主线”的重要论述精神,始终坚持“抓好党建就是行业竞争力,抓实党建就是行业凝聚力”的工作思路,努力构建政治建设、组织建设、诚信建设“三位一体”体系,全面推进新时代行业党建, 优化提升行业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促进行业高质量发展。党建与业务实现“双促进”,行业服务经济社会的能力进一步提升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省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及时号召行业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积极参与抗疫行动,组织款捐物、下沉社区服务、推进复工复产在疫情防控中贡献了行业力量。

省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为全面推进我省注册会计师行业党的建设迈上新台阶而努力。


附件:行业党委简报2020年第3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