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行业党委简报(2020第2期)

时间:2020-05-12 15:49点击量:来源: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我省注册会计师行业1名团员青年

荣获“全国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近日,共青团中央发布《共青团中央关于表彰“全国优秀共青团员”“全国优秀共青团干部”“全国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的决定》,武汉康力会计师事务有限责任公司审计员祝逍雪荣获“全国优秀共青团员”称号。此次全国注册会计师行业仅有2人获此殊荣。

祝逍雪同志专业基础扎实,曾获得法国雷恩高等商学院国际会计、管理控制与审计专业硕士学位。她怀揣着爱国报国志向,于2017年海外学成归国,进入武汉康力会计师事务有限责任公司担任审计员。她在实践中不断巩固提升专业技能,逐步成长为公司专业领域的骨干。她积极投身财智先锋专业帮扶,助力国家级重点贫困村脱贫振兴;她发挥专业优势,参与了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

2020年2月初,在新冠肺炎疫情暴发的严峻时刻,祝逍雪不顾个人安危,主动请缨,与事务所财智先锋队一起应用财务智能化技术,帮助有关部门快速清理统计数十万条捐款数据,按捐款人意愿将捐赠物资精准投放到金银谭医院、火神山医院、雷神山医院等19个单位。

2020年3月,武汉康力接受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委托,对抗疫防控物资提供跟踪审计服务,祝逍雪第一个报名参与,为经开区下辖的7个街道及所辖106个社区、村等单位的抗疫防控物资接收、分配、发放、使用等管理情况进行跟踪审计,她敬业、专业、高效、负责的精神深受好评。

行业各级团组织要以此次评选表彰为动力,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 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落实到团支部建设中,不断深化青年人才培养工作,努力造就一支高素质人才后备军。行业广大青年要以祝逍雪为榜样,热爱祖国,勇担重任,夯实本领,锐意进取,为行业发展贡献力量,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附件:行业党委简报(2020第2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