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知史爱党守初心 砥砺奋进新作为
——武汉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第七党建联建小组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11-30 15:54点击量:来源: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为响应武汉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党建联建工作的号召2023年11月10日,武汉精益久其会计师事务所(普通合伙)党支部联合武汉顾安、武汉天志、武汉大成3家会计师事务所,辛亥革命武昌起义纪念馆组织开展“知史爱党守初心 砥砺奋进新作为”主题党日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大家走进辛亥革命武昌起义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通过观看珍贵文物和历史图片,聆听革命先烈们为了革命不畏牺牲、英勇奋战的感人事迹,大家重温革命历史,更加深刻地体悟到了革命先驱们伟大的胸襟救国救民的无私情怀。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在武汉精益久其会计师事务所(普通合伙)党支部书记黄俊的领誓下,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拳,以铮铮誓言彰显了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从革命先烈的精神中汲取力量,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砥砺奋进前行,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用智慧和汗水行业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武汉精益久其会计师事务所(普通合伙)党支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