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北京国富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湖北分所党支部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时间:2023-12-07 10:01点击量:来源: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2023年11月10日,为进一步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规定,北京国富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湖北分所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会议由王劲松同志主持。

  会议开始,王劲松同志总结和回顾了党支部近年来开展党建工作的情况。他表示,北京国富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湖北分所党支部坚持扎实推进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以“六强”标准为核心,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2023年被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授予“红旗党支部”称号他强调,希望支部全体党员能够立足平凡岗位,拼搏奉献,以党建促发展,推动事务所及行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随后,全体党员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5名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在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通过等额选举,王劲松同志再次全票当选为支部书记,并通过研究讨论对各委员进行了分工

  王劲松同志对大家的信任表示感谢在支委会上作表态发言他表示,自己深感使命在心、重任在肩,希望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认真履职尽责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引领支部党建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选举会议结束后,王劲松同志引导全体党员学习了《省行业党委直管会计师事务所党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工作方案》等文件,并对党支部下一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作出了部署安排。


   

   

   

  (北京国富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湖北分所党支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