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传承红色文化 争做时代先锋
——武汉市注册会计师行业第五党建联建小组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12-07 10:16点击量:来源: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响应武汉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党建联建工作的号召,2023年11月17日,武汉市注册会计师行业第五党建联建小组在武汉二七纪念馆开展“传承红色文化,争做时代先锋”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湖北中信会计师事务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牵头组织,联合湖北天泰、湖北永信、武汉达泰、湖北立诚、武汉大华、湖北中冠等武汉市注册会计师行业第五党建联建小组成员单位党员代表共同开展。  


  党员们首先参观了武汉二七纪念馆,全面深入地了解了这段在中国工人运动史上具有重要意义的历史事件,深切感受到了工人阶级的力量和中国共产党领导的重要性。

  随后,党员们来到二七纪念碑前,庄严肃穆列队,面向鲜红的党旗,在湖北中信会计师事务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党员王琦的领誓下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词在党员们的胸中激荡,激起共鸣,这既是对党员入党初心与决心的再次洗礼,也是对党员责任和使命担当的深刻重温。

   

  在讨论交流环节,党员们纷纷表示:能够作为华夏子孙,生于这样一个和平繁荣的国家,是莫大的幸运。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时刻保持这份感恩之心,以更高的热情和更强的责任感投入到工作中去,通过不断学习,提升工作能力,为事务所和行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本次活动,不仅激发了党员们的爱国情怀、增强了党员们的党员意识,还促进了武汉市注册会计师行业第五党建联建小组各事务所之间的交流,为武汉市注册会计师行业的党建工作注入了新的动力和活力。武汉市注册会计师行业第五党建联建小组将持续加强党建工作,积极发挥作用,为推动区域经济社会持续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湖北中信会计师事务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