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武汉市财政局注册会计师管理中心主任何胡婷一行赴武汉朝晖会计师事务所开展党建工作调研

时间:2023-12-28 16:45点击量:来源: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2023年12月6日,武汉市财政局注册会计师管理中心主任何胡婷一行武汉朝晖会计师事务所开展党建工作调研并座谈。武汉朝晖会计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汤梦霞、总经理答朝晖、事务所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调研座谈会议。

         

  座谈会听取了武汉朝晖会计师事务所党支部的工作汇报。何胡婷主任对事务所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表示,武汉朝晖会计师事务所是一个年轻的、朝气蓬勃的团队,富有创新意识和活力坚持以高质量党建推动事务所高质量发展,党支部与管理层同向发力,加强党对事务所工作的全面领导,确保事务所的健康发展要抓好人才建设工作,解决事务所后续发展问题要扎实做好行业主题教育和诚信教育工作,树立事务所的诚信品牌。她还针对事务所经营管理中存在的问题与困难给予了指导。

  何胡婷主任一行对事务所的关心与支持,犹如寒冬里的一股暖流,温暖了事务所员工们的心。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立足本职岗位,主动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为实事务所的快速健康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武汉朝晖会计师事务所党支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