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省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组织事务所党员赴东湖高新区党员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6-09-30 16:24点击量:来源: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为贯彻落实省直机关工委《关于运用湖北省直机关党员干部教育基地开展学习教育活动的通知》的要求,进一步深化行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929日下午,省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组织数十家省直事务所支部党员代表共67人前往武汉东湖高新区党员干部教育基地——光谷展示中心开展“两学一做”主题党日教育活动。

  在东湖高新区教育基地,通过观看武汉光谷3D形象宣传片,事务所党员了解了东湖高新区近30年的创新创业成就。通过参观烽火科技、长飞光纤等高科技企业展台,全面感受了武汉光谷在光电子信息、生物医学、现代服务、高端装备、农业应用等产业取得的最新成果。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事务所党员亲身体验了当前我省高新技术发展的蓬勃态势,全面感受了创新发展的魅力所在,接受了一次把握科技发展规律的生动教育,大家无不感叹于东湖高新区艰苦朴素的创业历程和在党的坚强领导下科学技术取得的优异成绩,也进一步激发了服务湖北创新驱动发展的热情。

  作为注会行业“主题党日+”的重要内容之一,此次参观学习进一步丰富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内容,拓展了教育平台,达到了拓宽工作视野,优化知识结构,学习创新理念,激发干事热情的初衷,为进一步提高注会行业党员党性修养、培养战略思维、增强履职尽责本领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