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十堰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开展“情系农村、助推精准扶贫”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6-10-21 17:19点击量:来源: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智久所捐1万,精信所捐5……”这是来自十堰市各会计师事务所现场认捐的声音。

  为响应市委、局党委精准扶贫号召,进一步深化行业“两学一做”活动,提升行业社会影响力和凝聚力,1020日下午,在十堰城区注册会计师行业开展了“情系农村、助推精准扶贫”主题实践活动。

  会上,财政局驻茅坝村第一书记陶斯臣通报了村情民情及开展精准扶贫工作的相关情况,行业总支书记王焦永向城区12家事务所所长和全体党员宣读“情系农村、助推精准扶贫”倡议书,号召大家尽己所能,无私奉献,用行动彰显注册会计师行业的社会责任,为茅坝村贫困户伸出援手,为茅坝村扶贫攻坚助一臂之力。

  现场共收到事务所和全体党员捐款6万余元,将全部作为今后茅坝村贫困户产业扶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