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致同武汉分所党支部组织开展参观李先念故居活动

时间:2017-04-21 16:22点击量:来源: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44日,致同武汉分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赴“中国第一将军县”黄冈市红安县“李先念故居”纪念园参观活动。这也是党支部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具体体现。

  故居收藏了关于李先念同志生平、红四方面军战史和新四军第五师发展史等方面的图书3000多册,同时还展出了李先念同志工作和生活留下的家具、办公用具,大量的讲话手稿、书籍万余件,体现了他对党、对人民、对革命事业无限忠诚。在六十六年的革命生涯中,他为中国人民的解放事业和社会主义建设事业建立了不可磨灭的功勋。

  通过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的详细介绍,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和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感触很深、收获很大,深切感受到了李先念同志作为共产党人的高贵品质,要以实际行坚定理想信念,更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学习,勤奋工作,不断提高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优异的成绩为注会行业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