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信永中和武汉分所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系列学习教育

时间:2017-06-05 10:41点击量:来源: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526-527日,信永中和武汉分所党支部在支部书记柴德平的带领下,进行了为期两天的支部“两学一做”理论学习及实践教育。

  526日上午,信永中和武汉分所党支部邀请湖北省委党校徐仲韬教授对全体党员进行题为《“两学一做”与全面从严治党》理论讲座,湖北省委统战部、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相关领导应邀参加。徐教授的讲座理论联系实际,深入浅出,引起了全体党员的共鸣。湖北省委统战部郝俊严处长对注册会计师行业新型社会组织如何做好党建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有好的党支部书记,带领团队将事务所做大做强,一岗双职紧抓党建工作;二是要有好的支部委员会,保证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在团队建设中得以贯彻;三是要有好的党员队伍,党员队伍需在做业务过程中起带头作用,充分发挥党员的堡垒作用;四是结合行业特点过好组织生活,确保主题活动、“三会一课”具体落实到位。同时,要求党支部书记牵头,结合行业特点抓好统战工作,指定统战委员具体落实统战工作,接受非党员领导同志及广大群众民主监督。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秘书长、党委副书记尹祚田对信永中和党支部的发展寄予厚望,要求各位党员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及时总结并推广好的经验。下午,全体党员进行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2015-2017年度优秀共产党员等投票选举后,继续对习总书记的讲话集中进行学习,深刻领会"两学一做"精髓,对在实际工作中如何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各抒己见。

  527日,全体党员赴中国第一将军县红安重走革命先烈遗迹,重温革命先烈光辉业绩,继承先烈遗志。此次“两学一做”系列学习教育,增强了全体党员的思想信念,激发了全体党员的工作热情,为进一步推进信永中和以党建带动业务,以业务促进发展的目标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