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中审众环石文先、武汉宏信涂义斌入选武汉市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咨询专家

时间:2017-08-21 11:32点击量:来源: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近日,武汉市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通过了《关于设立武汉市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咨询专家库情况的报告》,全国政协委员、中审众环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首席合伙人石文先和省人大预工委委员、武汉宏信会计师事务公司董事长涂义斌成功入选财政预算专家库。

  武汉市人大常委会为适应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生态化大武汉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更加有效地发挥社会力量的作用,充分提高武汉市人大常委会履行立法、监督、讨论决定重大事项等各项法定职能的能力和水平,经过精心遴选,组建了新一届咨询专家库。本届咨询专家库由五方面专家组成,分别是立法顾问、内务司法专家、财经专家、城建环保专家和预算专家。

  石文先、涂义斌作为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资深会员和我市注册会计师行业的领军人才,不仅具有较深的会计理论造诣和丰富的财务咨询实务经验,而且长期服务于宏观经济决策和财政预算管理,并受到好评。这次他们入选武汉市人大咨询专家库,不仅是我市注册会计师行业的荣誉,也是注册会计师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服务的新开端,这对于促进我市注册会计师行业持续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武汉市财政局注册会计师管理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