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喜迎十九大 争创新业绩
——立信湖北分所积极组织员工观看十九大开幕式

时间:2017-10-19 11:22点击量:来源: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今天上午9点,党的十九大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立信会计师事务所湖北分所党总支组织在所员工集中聆听了习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在大会上作的报告,深受鼓舞,催人奋进。

  在报告的第五部分第(五)点加快完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中,习总书记提到深化金融体制改革,增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能力,提高直接融资比重,促进多层次资本市场健康发展。此外,该部分内容还提到深化国有企业改革,发展混合所有制经济全面实施市场准入负面清单制度等要点,这些都与事务所的业务息息相关,习总书记的讲话给我们下一步的工作指明了方向。

  立信湖北分所党总支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尤其是习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在大会上作的报告作为头等大事和政治任务,组织员工深入学习、深入贯彻,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扎实做好以贯彻党的十九大为主线的各项工作任务,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努力开创湖北分所发展新局面。

   

  (立信会计师事务所湖北分所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