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省注册会计师行业妇委会赴崇阳持续开展恒爱行动

时间:2017-12-28 18:06点击量:来源: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为了能让山区的孩子们穿上新衣、带着温暖、满怀信心的跨入新的一年,1226日,省注册会计师行业妇委会赴咸宁市崇阳县铜钟乡中心小学开展了“捐衣送暖、助学扶困”的“恒爱行动”。

  捐赠活动现场,省行业妇委会代表行业广大爱心人士将价值近10万元的803件衣物送到孩子们的手中。同时,中勤万信湖北分所、武汉正浩事务所、中证天通湖北分所、天健湖北分所爱心人士与结对帮扶的42名贫困学生进行了交心谈心,仔细询问了学生学习、生活等情况,并当场向每名贫困学生捐助了1000元。

  “是您们在我最困难的时候给了我鼓励,给了我信心,我要通过努力学习去改变生活,感恩拥有的一切,感谢每一个帮助我的人。长大以后,我也要做爰心人士,去帮助更多的人,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受助学生代表赵敏激动的说到。

  校长卢正良谈到:“尽管这里的天气是冷的,但是我们的心是暖和的。注册会计师行业爱心人士的新年礼物,将会温暖每一个孩子的心田。你们所带来的不仅是经济上、物质上的帮助,更重要的是精神上的安慰和鼓舞,必将激发孩子们更加热爱学习,必将成为孩子们坚强成长的动力。”

  事务所结对帮扶代表、武汉正浩党支部书记邓子明表示:“作为一家事务所来讲,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同等重要的;作为一名专业人士,在以专业服务经济发展的同时,还应积极关注社会民生,勇担社会责任。希望同学们好好学习、健康成长。”

  省财政厅注管处处长沈自力勉励孩子们要增强自信、努力学习和不放弃梦想。     

  有爱就有阳光,心中装满了阳光,生活就会一片敞亮。这是自2013年开始,省行业妇委会积极响应省直机关妇委会“恒爱行动”——为贫困儿童编织爱心毛衣活动的号召,在全省注会行业内发起的第五次大型爱心公益行动。全省注册会计师行业将始终围绕服务国家建设主题和诚信建设主线,服务经济发展、践行社会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