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湖北五环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迎新健步走活动

时间:2018-02-01 09:05点击量:来源: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激发工作热情,以崭新的精神面貌迎接2018年新年的到来。2017年12月30日,湖北五环会计师事务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了以“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为主题的荆州东门环城健步走活动。

  上午8:00,五环公司的员工们迈着矫健的步伐,精神抖擞地沿着城墙外环,整齐有序的开展低碳、环保的“健步走”。在锻炼身体的同时,进一步增强大家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健步走期间,大家喊着口号、唱着红歌,歌唱着祖国,以饱满的热情展现出五环公司全体员工的风采。

  健步走活动开展近3小时,五环员工在党旗下合影迎接新年。五环公司党支部广泛深入开展学习教育活动,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突出特色、全员覆盖,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根本遵循,以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为主要内容,教育引导公司广大党员、员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公司落地生根、开花结果,续写新时代公司事业发展新篇章,创造新时代公司事业新辉煌。





(湖北五环会计师事务有限公司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