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安永华明武汉分所党总支组织集体观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时间:2018-03-12 17:18点击量:来源: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振奋人心  砥砺前行

  —安永华明武汉分所党总支组织观看《厉害了,我的国》

  3月9日下午,安永华明武汉分所党总支书记/合伙人傅奕、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和非党人士及家属走进影院观看记录片《厉害了,我的国》,为祖国雄姿点赞。

  纪录片全面反映了近几年以来我国改革发展取得的历史性成就,记录下了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等超级工程的震撼影像以及背后的故事,集中展示了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和共享新发展理念下中国五年来的伟大成就,展现了中国人民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征程上的伟大奋斗历程,在彰显国家实力的同时,也体现了国人们不畏艰险、埋头苦干、开拓进取的美好情操。

  

  观影过程中,我们不仅体验到了震撼、恢弘的视听感受,更在大气磅礴之下感叹中国发展速度之迅猛,身为中国人的骄傲感和自豪感油然而生。

  影片结束时,大家情不自禁起立鼓掌,纷纷表示要用实际行动助力祖国走向更加辉煌:“这是一个崭新的时代,也是实现中国梦的时代,作为注册会计师行业工作者,我们需要埋头苦干踏实工作,为祖国腾飞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