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湖北中信会计师事务有限责任公司与大悟县刘集镇刘棚村签署党建及扶贫工作合作协议书

时间:2018-05-21 11:33点击量:来源: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5月15日,湖北中信会计师事务有限责任公司与大悟县刘集镇刘棚村签署党建及扶贫工作合作协议书,主任会计师王静女士、党支部书记田晖女士参加党建及扶贫工作签约仪式,武汉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孟繁华、注册会计师管理中心王少明、大悟县刘集镇党委书记张振新、刘棚村党支部书记宁洪亮、大悟县检察院副检察长黄少明、检察院司法执行局副局长易军参加签约活动。此次活动由湖北中信会计师事务有限责任公司、武汉建工第一建筑有限公司、武汉华盾保安服务有限公司三家企业联合举办。

  会上,武汉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委员孟繁华同志对湖北中信会计师事务所在开展党建扶贫方面做出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他指出此次“党建带共建”活动,主题鲜明、准备充分、内容实在,通过以点带面,推动农村脱贫致富。行业党委要将中信会计事务所的好的做法和经验,在行业内进行推广和宣传,推动全行业更好地参与扶贫攻坚工作,促进革命老区和贫困地区发展。

  湖北中信会计师事务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书记田晖同志对下步如何做好刘棚村的扶贫工作进行了表态发言。湖北中信会计师事务所主任会计师王静女士说到,“落其实者思其树,饮其水者怀其源”,湖北中信会计师事务所多年以来积极响应习总书记“党建引领搭平台,精准扶贫暖人心”号召,认真落实行业党委关于党建工作的各项要求,始终把“精准扶贫”当作一项重要事务来抓,扎实开展 “捐出一份爱心,奉献一片真诚”“情系群众,携手共建和谐家园”的活动。本次与大悟县刘集镇刘棚村党支部建立党建扶贫基地,与困难家庭结对帮扶,切实为大悟县刘集镇刘棚村困难家庭解决实际困难,帮助贫困家庭子女解决就业问题,从源头上提高困难群众的生活品质。

  在此期间,武汉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武汉市“同心·注册会计师”服务团、湖北中信会计师事务有限责任公司领导和工作人员参观了刘朋镇人民政府,刘棚村党建宣传栏,还组织了“企地一家亲”物资捐赠仪式,向刘棚村捐赠了两台电脑、一台打印机,六张桌子、六把椅子,二个文件柜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