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立信湖北分所党总支赴大别山革命根据地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主题党建活动

时间:2018-07-02 15:05点击量:来源: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夏至时节的大别山区,骄阳似火,山花烂漫。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强化党员意识,坚定理想信念,继去年走进红安革命传统教育基地之后,6月28日-29日,中共立信湖北分所党总支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部分党外员工共42人赴红色教育基地大别山区的六安、金寨实地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缅怀革命先烈,接受传统教育。

  虽然到达金寨时,天空中下着雨,但丝毫不影响大家的心情。我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参观瞻仰了金寨县革命烈士纪念塔、红军纪念堂、革命博物馆、洪学智将军纪念馆、刘邓大军千里跃进大别山前方指挥部、梅山水库大坝、大别山烈士陵园、独山苏维埃城遗址等革命教育基地。在金寨县革命烈士纪念塔前,我们冒雨鞠躬行礼、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大量珍贵的历史图片和文物,听着讲解员的介绍,我们了解革命先烈奋斗的历程,学习先烈的光辉事迹、忠诚于党的坚定信仰和优良传统,感受革命老区优良传统和老区人民艰苦奋斗的奉献精神。两天的红色精神洗礼,进一步激发了大家时刻铭记革命历史,珍惜美好生活,坚定奋斗目标,踏实履行职责的理想信念。

  一直以来,立信华中管理总部非常重视党建工作和红色革命传统教育,坚持以革命历史、革命传统和革命精神教育员工、凝聚力量。举办“全省注册会计师行业支部主题党日示范观摩”活动,在湖北省注册会计师行业党组织中率先设立统战委员,被省委统战部设立为全省基层统战创新示范点。先后荣获“湖北省注册会计师行业先进会计师事务所党组织”“全国注册会计师行业五四红旗团支部”“全国注册会计师行业青年文明号”“全省注册会计师行业诚信文化建设先进单位”“湖北省文明会计师事务所”“武汉市现代服务业(会计)领军企业”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