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武汉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开展庆祝建党九十七周年暨“不忘初心奋勇前行”演讲比赛颁奖大会

时间:2018-07-09 11:26点击量:来源: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629下午,武汉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庆祝建党九十七周年暨“不忘初心,奋勇前行”表彰大会在市财政局中心会议室召开。市财政局党组成员、总会计师、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书记冷军红到会并讲专题党课,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副书记江羽翔主持会议,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委员、各党支部(党总支)书记、宣传委员和会计师事务所负责人12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关于武汉市注册会计师行业“不忘初心,奋勇前行”演讲比赛评选结果的通知》,为荣获比赛一、二、三等奖、优秀奖和优秀组织奖的个人和单位颁奖;荣获比赛一、二等奖的5名选手再次登台演讲,他们以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感情,展示了自己和同志们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收获与体会,立足本职岗位、引领和促进行业发展的做法,激励广大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员在工作岗位上不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开拓创新,建功立业。

  行业党委书记冷军红同志为全体党员和注册会计师讲了一堂《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促进注册会计师行业高质量发展》的党课,她阐述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斗目标的深刻历史内涵,讲述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内容与方法,全面提升党员和注册会计师政治素质的必要性和路径,指出了行业党建和行业发展取得的成绩以及存在的问题,就推进注册会计师行业高质量发展提出四项具体要求,一是要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指示与要求,全面加强行业党的建设,提升会计师事务所党建工作水平;二是要积极支持和引导会计师事务所按照市场规律和平等互利、公平自愿原则,采取多种发展模式优化组合、做强做大。三是要把提高行业发展质量和会计师事务所服务质量作为一项重要工作,切实落实到行业发展的各方面和环节,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四是要切实加强行业人才队伍建设力度,支持培养、吸引行业高端人才。

(武汉市注册会计师管理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