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湖北中信会计师事务所党支部开展“宣誓词 听党课 忆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07-11 08:48点击量:来源: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根据武汉市会计师事务所行业党委部署,7月6日,湖北中信会计师事务所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宣誓词 听党课 忆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会上,党支部书记田晖同志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同时传达了行业委员会关于“七一”专题“支部主题党日”重点提示的文件精神,他采用串联式、讲故事的方法,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全体党员同志表示此次的主题党日活动形式新颖,内容非常生动、有趣,对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的解读通俗易懂。与会的党员同志及入党积极分子还围绕“牢记嘱托,不忘初心”展开了讨论,回忆了自己的初心,并讲述了自己对初心的理解。党支部书记田晖同志表示“不忘初心”就是“对待任何事物保持持之以恒的决心,保持责任心和担当,保持优良的作风和品质。”

  围绕学习习近平在湖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与会同志认为非常重要和及时,大家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切实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指示,纷纷表示在工作要不断适应发展的新变化、新要求,加强学习,勇于创新,要坚持自己的初心,从眼前做起,从小事做起,认认真真做好本职工作,把好审计关,站好国家“经济警察”这班岗,为推动注册会计行业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湖北中信会计师事务所党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