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中共咸安区会计师事务所联合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07-24 16:40点击量:来源: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629日,中共咸安区会计师事务所联合支部在党员活动室,举行了第七期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共计9名党员,本次会议实到人员8名,因出差在外请假党员1名。市注会行业党总支马奕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

  下午2:30,中共咸安区会计师事务所联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在支部书记雷许明同志带领支部新吸收的4名党员庄严的宣誓声中拉开帷幕。会上,支部书记雷许明同志首先收取了7月份的党费(含新吸收的4名党员)。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主题是“庆祝党的生日,不忘入党初心”。通过会前的深入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全体党员在会上态度端正,客观实在地认真查摆问题、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并明确整改方向和整改措施。大家一致认为:

  支部存在的问题主要表现在如下方面:1、重业务、轻党建的思想比较严重。2、后备力量不足。3、重室内教育,户外可以感知体验的教育实践较少。

  支部提出整改措施、建议如下:1、进一步加强认识,消除重业务、轻党建的思想。2、做公共栏,收集群众对党员的反馈及意见。3、加强年轻新党员的教育。4、开展一些可以感知体验的教育实践活动。5、建议上级主管部门安排一定数量的工作经费专款专用,并对使用情况进行督促检查。

  支部提出下一步打算,并要求全体党员做到:1、不折不扣地完成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工委,市注协党总支交办的党建工作各项任务。2、将支部提出整改措施支部内部能落实到位的落实到位。3、要求新吸收为预备党员的4名同志,在身份变动后,每人以书面的形式向支部递交一份思想汇报,谈一谈感受和思想认识等情况。4、每个党员须熟背市委组织部咸级通【201835号文件附件所列的《党员应熟背内容》。

  通过本次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对支部的党建工作有了一个新认识,参与感更加增强。特别是新党员同志对的认识,如:党性认识、共产党员修养认识,先锋模范意识等有了很大的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