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武汉市政局党组成员、总会计师冷军红调研武汉正浩会计师事务所党建工作

时间:2018-07-24 17:12点击量:来源: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723日,武汉市财政局党组成员、总会计师、注会行业党委书记冷军红与市注会管理中心主任、行业党委副书记江羽翔、市注会管理中心副主任苏智星、市注会管理中心科长王芬一行,到武汉正浩公司调研党建工作。

上午9点,冷军红书记一行现场察看党员活动中心、党建文化走廊和荣誉室,听取正浩公司董事长万汉英简要介绍公司发展情况。党支部书记邓子明介绍了公司党支部秉持“人才兴所、党建强所”的工作理念,以“五个坚持”一以贯之,旗帜鲜明讲政治,理直气壮抓党建,充分发挥核心引领和保驾护航作用,取得显著绩效的党建工作情况。

市行业党委领导在认真听取正浩党支部汇报后,与正浩公司管理层和部分党员,就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支部主题党日、“三会一课”落实情况,党建工作在促进事务所发展和业务工作中的作用以及党建和业务工作的建议等调研内容,在亲切、认真的气氛中进行座谈,就加强服务创新,人才兴所、党建强所等内容作了互动交流。冷军红书记、江羽翔主任对正浩公司党建工作和“讲政治、讲感情、讲效益”,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给予了充分肯定。

冷军红书记强调,党建工作在注会事业发展过程中一定会越来越得到加强;积极承担社会责任,讲求贡献率会越来越受到重视;党建工作做好服务创新会越来越得到推崇。

(武汉正浩会计师事务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