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中共咸宁公信会计师事务所支部委员会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09-13 16:24点击量:来源: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201893日下午,中共咸宁公信会计师事务所支部委员会在党员活动室,举行了第九期主题党日活动,事务所党员及群众代表10人参加。市注会行业党总支马奕对活动进行了督导。

  此次活动以“凝心聚力”为主题,会议议程如下:

  (一)党支部书记陈世才同志收取9月份党费,并通报本支部基本情况和党员基本情况。

  (二)党总支党建指导员马奕与党员及员工代表齐诵《党章》第五章“党的基层组织”。

  (三)研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张嫚同志领学全国、全省和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蔡姝同志领学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精神;朱翩翩同志领学市委五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刘璐同志领学《全民行动起来,把扫黑除恶进行到底!——致全市广大人民群众的一封公开信》内容和《对广水市土门村村委会原主任连光辉部分家族成员涉恶案件的剖析》(《省纪办通报》(〔2018〕第21期)。

  (四)周琳同志述学述做,支部书记陈世才同志点评。

  周琳同志针对自己剖析的不足,提出下一步要更加认真学习、要改进工作方法、要做好先锋带头作用。

  党支部书记陈世才同志肯定了周琳同志工作谦虚谨慎、认真负责,同时也提出希望:继续加强学习,更新观念,大胆开展工作,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做好本职工作。

  (五)党支部书记陈世才同志讲授微党课。

  (六)讨论审议凝心聚力主题活动安排。

  最后,党总支党建指导员马奕对此次学习活动进行了点评,建议:

  1.要更加强化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2.要进一步与本职工作相结合;

  3.活动形式要更加丰富多彩;

  4.要做好总结提炼工作;

  5.要进一步完善台账资料的整理,增加图片、简报等多种公开形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