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湖北日报:首家会计师事务所党委揭牌

时间:2018-11-05 10:48点击量:来源:湖北日报
      10月31日,湖北省第一家会计师事务所党委——中共中审众环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委员会在武汉成立。

  中审众环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1987成立于武汉,在其他省市设有28家一体化运营分支机构,是全省规模最大、综合实力最强的大型中国品牌会计师事务所,也是我省唯一进入中国注册会计师行业中国品牌前十强的事务所。截至目前,该所共有党员员工118名,曾获得中组部“全国创先争优先进基层党组织”等30多项省部级以上荣誉称号。

  新当选的党委书记周火见表示,越是在外部环境艰难,经济下行压力增大的背景下,党员员工的优秀素养越能得到体现。全国政协委员、中审众环首席合伙人石文先认为,党的政治引领和组织保障优势,是其他任何个人和组织都不具备并且不能替代的。实践证明,中审众环党组织建立以来的这些年,恰恰是中审众环发展最好最快的时期。这充分说明党组织在事务所发展中所起的政治引领、文化构建、项目攻坚的重大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