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湖北华审会计师事务所刘斌参加全国注册会计师行业省级代表人士培训班

时间:2018-12-01 10:24点击量:来源: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11月1日至2日,全国注册会计师行业省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培训班在北京国家会计学院举办。

  本次培训班由中央统战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局和中国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联合举办,旨在提升行业代表人士参政议政能力,推动行业代表人士进一步发挥专业优势,更好的服务国家建设。

  培训班邀请有关专家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统一战线思想和弘扬中华文化、增强文化自信等主题进行专题授课,邀请行业内全国政协委员进行了参政议政经验分享,组织代表委员围绕如何贯彻落实中央加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精神,更好地发挥作用进行了座谈交流。

  湖北省政协委员、华审会计师事务所总经理刘斌作为行业唯一的宜昌代表参加了本次培训。

(湖北华审会计师事务所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