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武汉市副市长龙良文与武汉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副会长梅佑轩交友谈心

时间:2019-01-02 14:33点击量:来源: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1219,武汉市副市长龙良文出席武汉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成立大会,27日上午,龙良文副市长莅临武汉康力会计师事务所,主动上门与武汉康力会计师事务所主任会计师、武汉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副会长、九三学社社员梅佑轩交友谈心。龙良文副市长一行参观了康力所硚口办公室,看望并慰问康力所的从业人员。

  在交友谈心座谈会上,龙良文副市长首先祝贺老朋友梅佑轩当选市新联会副会长,像亲人一样关心2018年度康力所的发展情况和梅佑轩主任的成长情况。梅佑轩主任汇报了一年来在龙市长亲切关怀、关心和鼓舞下,康力团队鼓足干劲,奋力拼搏,服务领域不断拓展、执业注册会计师队伍不断扩大,康力所历史性突破迈入了2018年湖北省会计师事务所综合评价前十强;梅佑轩个人先后当选了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常务理事、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常务理事、武汉市新联会副会长、武汉市会计学会常务理事和东湖高新区会计学会秘书长等;康力党建也做得声有色,以党建培养和凝聚优秀专业人才,以党建引领康力所高质量发展,康力党支部书记杨彬当选武汉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第二届党委委员。

  龙良文副市长回忆去年126日第一次来到康力所光谷生物城办公室,与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梅佑轩联系交友,一年来,康力所在梅佑轩主任的带领下,在康力团队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辉煌的成绩。龙市长充分肯定了康力抓党建促进企业发展,企业发展中重视和支持党建的发展思路,趟出了会计师事务所“又红又专”发展新模式。龙市长充分肯定了老朋友梅佑轩作为一名武汉市政协委员、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和九三学社社员,在即将召开武汉市“两会”上提交《关于激活沉睡的城市大数据建议》提案。随着我国进一步改革开放,国家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龙市长充分肯定了注册会计师行业发展的新机遇。最后,龙市长祝愿在新的一年里,全体康力人撸起袖子加油干,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70华诞献礼!

  参加今天交友谈心座谈会的有市政府副秘书长雷勇生和市政府办公厅人员,康力党支部书记杨彬、办公室主任周红英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