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武汉宏信会计师事务所组织学习习近平主席2019年新年贺词

时间:2019-01-03 09:38点击量:来源: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201912日上午,武汉宏信会计师事务有限公司在公司会议室组织学习习近平主席2019年新年贺词。

  在学习《贺词》之前,公司董事长、党支部书记涂义斌说,6年之前,习近平总书记参观《复兴之路》展览时一席话,点亮了亿万中国人民的中国梦。6年后的今天,习近平主席2019年新年贺词中一句“我们都在努力奔跑,我们都是追梦人”,又让多少中华儿女心潮起伏,多少华夏子孙热泪盈眶。

  大家重温了习近平主席2019年新年贺词后,引起强烈反响:公司审计一部陈露说,听了习近平主席2019年新年贺词,很激动。国家发展日新月异,人民生活红红火火。一切成就来之不易,我们应当倍加珍惜。公司审计二部田红双激动地说,很幸运成为中华民族的一员。回想过去一年的工作,感觉学习的压力很大。准备给自己定一个目标。公司副总经理、党支部委员罗安才说,作为我们国家经济鉴证者,一要加强学习,不断掌握为国家服务的本领。二要兢兢业业、尽职尽者,用实际行动诠释我们的专业优势。大家一致认为,2019年有机遇也有挑战。我们将一起拼搏,一起奋斗,人人成为追梦人,用实际行动迎接中国人民共和国诞生70周年!

  公司在汉员工60多人参加了学习。

   

   

          (武汉宏信会计师事务有限公司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