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十堰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总支赴湖北郧和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开展交流学习

时间:2021-05-10 14:20点击量:来源: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430日上午,十堰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总支组织行业支部书记、支委赴湖北郧和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开展党建交流学习活动。

  湖北郧和律师事务所党支部是十堰“两新”基层党组织的标杆,因党建工作突出,先后获得“全省律师行业先进党组织”、“全市社会组织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示范单位”等荣誉。此次学习交流的目的是取长补短,使我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基层支部在阵地建设、活动开展、奉献社会等方面都有大的提升。十堰市财政局机关党委专职党务干部也参加了交流活动。

  大家首先参观了湖北郧和律师事务所党员活动室、党建宣传栏、党员活动照片墙等。郧和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刘畅从组织架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队伍建设等方面介绍了支部党建工作情况,党支部副书记徐红萍介绍了郧和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以党建促所建、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党建工作创新亮点等情况。随后,双方就推进党建工作面临的难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此次交流学习,既增进了友谊,又拓展了工作视野和工作思路。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交流学习为契机,学习借鉴双方的先进经验和典型做法,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打造党建工作特色,奋力推动非公企业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