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武汉方瑞会计师事务所党支部组织党员和员工赴阳新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5-14 17:12点击量:来源: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2021429日至30日,武汉方瑞会计师事务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员工,在党支部书记严同华的带领下,前往具有光荣革命传统的老苏区——全国著名的“烈士县”阳新开展党史学习主题党日活动,通过现场学习、支部书记讲党课、党员分享学习体会等形式,牢记初心使命,增加责任感和使命感。

  党支部书记严同华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结合“红色阳新”的参观学习体会讲授微党课,他表示,坚定理想信念是共产党人的立身之本,每个党员都要以实际行动履行入党誓言,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要确保在理想信念上不含糊、不动摇。要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不断锤炼过硬真本领,善于向书本学,向他人学,向实践学。

  党支部副书记于淑芳围绕“党建引领,稳企赋能”进行发言,提出财务管理规范化,对于有效规范财务人员的工作行为、提升财务人员的工作水平和会计信息质量、保证财务信息的一惯性,具有重要意义。

  党支部委员陶玮分享了419日至23日赴红安干部管理学院参加全省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行业党组织书记和党务工作者培训的精神及学习后心得体会。

  党支部党员和员工代表也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分享了学习心得。大家纷纷表示,要结合党史学习,心怀对职业的热爱与敬畏,在工作奋发有为、扎实工作,为行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