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省行业党委副书记、省注协会长黄光松一行赴武汉市行业党委开展党建工作调研

时间:2022-06-21 11:28点击量:来源: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20226月17日下午,省行业党委副书记、省注协会长黄光松,省行业党办主任曹娟娟省注协秘书长黄威等一行,赴武汉市行业党委开展党建工作专题调研,重点围绕加强行业党员培训、推进会计师事务所“党建入章”、优化会员服务等方面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黄光松表示,全省超过60%的会计师事务所都集中在武汉,武汉市行业党建工作的开展情况,一定程度上代表着全省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建工作风向标。希望武汉市行业党委积极发挥带头作用,进一步引领行业党建工作做表率,走前列,为全省行业党建工作的规范化建设和高质量发展打造样板。

  省注协秘书长黄威传达了省民政厅关于成立市级注册会计师协会的有关规定和意见建议。

  武汉市行业党委副书记、武汉市注管中心主任江羽翔表示,武汉市行业党委一直高度重视行业党建工作,每年都会按照中共武汉市委组织部《关于印发关于贯彻落实<2019-2023年全国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规划>的实施意见》有关要求,积极组织行业党员开展培训工作。同时也积极贯彻落实省行业党校培训任务,组织行业党员参加党校培训,目前,已有近100名党员参加了行业党校培训。在推动事务所“党建入章”方面,武汉市行业党委积极贯彻落实省行业党委要求,推动已建立党组织的事务所全部完成“党建入章”。近期,武汉市行业党委创新推动未成立党组织的会计师事务所成立了“党建联盟”,力争为行业党建工作探索出新的路子。

   

   

  (省行业党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