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安永华明武汉分所党总支开展“致敬英雄 争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6-22 14:11点击量:来源: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20226月13日下午,安永华明武汉分所党总支开展了“致敬英雄,争当先锋——向湖北省驰援沪吉医护人员学习”的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开始,全体党员起立,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交纳了6月份党费。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奋战19天,湖北省援吉医疗队返程》《“鄂”来守“沪”——湖北援助上海抗疫记实》等湖北省援吉援沪医疗队先进事迹的视频。观看结束后,各位党员结合个人工作及生活,就如何“致敬英雄、争当先锋”畅谈了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注册会计师行业的党员,要学习医护人员的职业素养和奉献精神,立足自身岗位,主动担当作为,积极履职尽责,从“小我”做起,从“小事”出发,示范带动身边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作用,为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随后,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党校公开课》视频课程(节选),重温党史、追忆先辈,进一步增强了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刚参加完省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师行业党校培训班的朱佳敏同志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体会。她说,通过在省行业党校参加为期5天的理论学习、实地参观和分组讨论,自己受益匪浅,对党的百年奋斗史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理解。红安是黄麻起义的策源地,是鄂豫皖革命根据地的摇篮,在这片红色热土上,人才辈出,将星闪耀,涌现出了董必武、李先念等一大批共和国优秀的党政军人才。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我们要以这些革命先辈为榜样,以实际行动传承和弘扬大别山红色精神,并将学习感悟转化为干事创业的不竭动力,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大家一致表示,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昂扬的奋斗姿态投入工作,在工作中争当先锋、勇作表率。

  

   

   

  (安永华明武汉分所党总支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