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发挥专业优势 助力社区治理新模式
——武汉康力会计师事务所践行“下基层、察民情、 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时间:2022-06-27 14:17点击量:来源: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2022415日,东湖高新区花山街启动了首届“微创业”创新大赛,活动受到了3万余居民和100多个项目团队的关注,经过2个多月的激烈角逐,产生了“爱老助老,幸福食堂项目”“儿童阅读推广项目”“最美花山花园项目” “智慧自习室项目”等十强项目,打造了社会化参与社区治理的光谷样板。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关于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湖北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注册会计师分会秘书长、九三学社武汉东湖高新区委员会委员、武汉康力会计师事务所主任会计师梅佑轩积极响应号召,充分发挥专业优势,主动与东湖高新区花山街对接,为花山街首届社区微创业创新大赛提供财税知识培训、创业项目辅导、大赛评审、创业项目运营咨询等全过程专业公益服务,助力社区共建共治共享。

  梅佑轩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利用长期服务中小创新创业企业财务外包服务的经验,从投资、融资、财务预测、财务风险分析、投资评价等方面为十强项目逐一辅导。他作为十强项目种子特训营专业导师,为项目负责人作了《微创新创业财税实操》专题讲座,广受好评。他还作为花山街“微创业”创新大赛的评委专家,参加了十强项目的评审。

  康力会计师事务所将在主任会计师梅佑轩的带领下,持续深入贯彻落实省委“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的要求,切实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充分发挥专业优势,用心用情用力办好民生实事。

     花山街“微创业”创新大赛种子特训营开营仪式

 梅佑轩担任花山街“微创业”创新大赛评委专家



  (武汉康力会计师事务有限责任公司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