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高举伟大旗帜 凝聚奋进力量
——武汉精益久其会计师事务所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1-10 09:32点击量:来源: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近日,武汉精益久其会计师事务所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黄俊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活动开始,支部党员缴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支部书记黄俊同志带领全体党员系统学习党的二十大的精神,组织集中观看党课视频《党章修改的重点内容及其重大深远历史意义》,重点学习党的二十大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相关内容。

  通过学习,党员们深受鼓舞,并在会上交流学习心得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奋发向上,砥砺前行。

  

  支部书记黄俊总结发言表示支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作为审计行业工作者,要坚决遵守和维护党章,用实际行动践行好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工作成效,为行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武汉精益久其会计师事务所党支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