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合和(武汉)会计师事务所党支部组织党员员工集中收看国家主席习近平二〇二三年新年贺词

时间:2023-01-16 14:45点击量:来源: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2023年新年前夕,国家主席习近平通过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和互联网发表了新年贺词,在亿万国人中激起强烈共鸣,在社会各界引发热烈反响。合和(武汉)会计师事务所党支部组织部分党员及员工进行了集中收看。

  首席合伙人涂义斌向大家表达了新年的美好祝愿与期望。他表示,自2013年岁末起,国家主席习近平连续十年发表新年贺词,贺词中赶考的清醒和坚定一以贯之,奋斗的姿态和干劲从未改变。明天的合和(武汉)会计师事务所,奋斗创造奇迹,力量源于团结,希望寄予大家。

  

  路虽远,行则将至;事虽难,做则必成。党员及员工们纷纷表示,新的一年,在充满光荣和梦想的新征程上,大家必将坚定信心、众志成城、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努力为行业的高质量发展、可持续发展贡献新的力量!

  

  (合和(武汉)会计师事务所党支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