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湖北五环会计师事务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走访慰问职工家属活动

时间:2023-01-31 10:53点击量:来源: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为弘扬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让公司职工感受五环大家庭的温暖2023年1月18日,湖北五环会计师事务有限公司党支部、董事会、办公室等成员前往70岁以上的职工父母家中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新春佳节的美好祝愿。

  

  走访慰问过程中,公司领导职工家属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职工家庭面临的实际困难及愿望需求,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并为他们送去慰问信和礼金,感谢他们对亲人工作的理解与支持以及对公司发展的关心,祝愿他们度过一个吉祥如意的春节

  职工家属们纷纷表示,感谢公司及支部对他们的关心和关爱,今后将一如既往全力做好支持工作,让职工们没有后顾之忧,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为公司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长期以来,湖北五环会计师事务有限公司及党支部通过持续开展六一儿童节、党建团建、走访慰问职工家属等活动,把关心关爱传递给广大职工家属,取得了良好成效。下一步,公司及党支部将强化幸福建设,以传递关怀、情暖后方的实际行动,健全关心关爱职工及职工家属的长效机制,汇聚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

  

  湖北五环会计师事务有限公司党支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