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省注协党支部与大信湖北分所党支部联合开展“看红影、感党恩、贺新春”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2-06 16:13点击量:来源: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2023年2月1日,省注册会计师协会党支部与大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湖北分所党支部联合开展“看红影、感党恩、贺新春”主题党日活动省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副书记、省注册会计师协会会长黄光松,大信湖北分所党支部书记、总经理索保国参加了观影活动。

  此次观看的影片《无名》以1937年1945年的战争时期为时间背景,讲述了中共地下党员冒险送出情报,破坏日蒋媾和,抵抗日本侵略用生命与热血保卫祖国的故事,展现无名地下工作者的奋斗过程。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从这部影片中汲取养分,向战争年代的党员前辈们学习,学习他们的爱国情怀,传承他们不怕牺牲、无私奉献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定理想信念,充分发挥党员的示范引领作用,立足本职岗位,冲锋在前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坚定的决心,自觉肩负起时代赋予的责任和使命充分运用专业优势,在积极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同时,为推动注册会计师行业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大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湖北分所党支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