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信永中和会计师事务所武汉分所党支部组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时间:2023-03-17 16:41点击量:来源: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不负春光好,植树正当时。2023年3月10日上午,信永中和会计师事务所武汉分所党支部书记柴德平同志带领事务所党员及员工30余人,来到黄陂李家集驻程岗村龙王尖,开展以“建绿色家园 树绿色理想”为主题的义务植树活动。

  暖风和煦,春意渐浓。大家到达植树点后,纷纷拿起铁锹、锄头,热情高涨、兴致勃勃地投入到植树活动中。有的挥锹铲土、有的填坑夯苗、有的培土浇水,大家分工协作、默契配合干劲十足,植树现场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经过大家齐心协力合作100多株枫香树在山坡上“安家落户”,一棵棵小树苗迎风挺立、错落有致,为山地高坡披上了一层“绿装”。

  活动结束大家纷纷表示开展这样的植树活动很有意义,不仅仅让大家在紧张工作之余,同大自然来一场身心舒畅的亲密接触,种下了爱心,为春光明媚的三月增添了一抹盎然的绿意。

  柴德平书记表示,今年是信永中和武汉分所成立以来连续第8年组织义务植树活动。作为信永中和人,要深刻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共同构建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美丽家园,为推进祖国生态文明建设贡献力量,让我们生活的家园变得更加美丽。

  

 

  (信永中和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武汉分所党支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