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湖北中信会计师事务所开展“五四”青年节活动

时间:2018-05-10 16:57点击量:来源: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2018年的5月4日,时值“五四运动”99周年,湖北中信会计师事务所的团员骨干们为重温历史的足迹,感受时代的传承,共同前往著名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辛亥革命武昌起义纪念馆进行学习参观,纪念“五四”运动的先锋们,传承“五四”运动的历史情怀,感受“五四”青年节的意义,弘扬“五四”运动的伟大精神。

  通过参观了与辛亥革命历史相关的文物真迹、历史图片、音像资料、美术作品等近400件展品,再次重温辛亥革命武昌起义的历史功绩。在武昌这个首义之地,感受青年先辈们曾经惊天动地的爱国心,敢为天下先追求民主和进步的勇气!

  历史悠远,岁月更迭。如今在这首义之地的武汉,“敢为人先,追求卓越”的武汉精神也是新时代中对武汉历史以及“五四精神”的一种继承。武汉精神早已深入到每个武汉人的心中,扎根于生活和工作在武汉的我们这群青年人的心中,浇灌着我们的成长。敢为人先是一种青春拼搏的勇气与豪迈!追求卓越是一种不懈奋斗的宣言和理想!无勇气不拼搏,无奋斗不青春!

    睹物思贤,体察时代。大家深切地感受到,“五四精神”是一座历史丰厚的精神宝库,虽然我们没有亲历五四运动的时代,但精神财富永不过时,我们要继承和弘扬!“武汉精神”是作为首义之地的武汉在新时代向广大市民特别是青年一代吹响的精神号角,立足时代当下,我们更要深刻学习,努力践行,落实到当下的生活与工作中,秉持我们中信人跨越突破、追求卓越的积极态度,艰苦奋斗,勇于拼搏,用青春的激情奉献事业,拥抱时代,展现青春亮丽的风采,手拉手,肩并肩,朝着我们的理想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