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武汉宏信会计师事务所为员工家属献爱心

时间:2019-05-20 09:22点击量:来源: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2019年5月16日,中共武汉宏信会计师事务有限公司党支部和公司工会代表将募捐的爱心款送到员工家属熊先生手上。

  5月13日,公司员工的家属熊先生因急性脑梗住院,该员工工作繁忙,只能让家里70多岁的老母亲在医院陪护,而且需要承担巨额的医疗和护理费用。公司党支部和公司工会得知这个情况后,非常重视,立即向全体员工发出募捐倡仪。病魔无情人有情,爱心捐款暖人心。倡议发出后,得到全体员工的积极响应,纷纷慷慨解囊。从当天上午11:30分开始,仅仅三个小时,捐款目标就已完成。

  受到捐赠的公司员工说,首先向大家表达最诚挚的感谢!这次爱心募捐活动,让她们全家十分感动,在她家遭受困难的时候,是公司的兄弟姐妹给她提供了最有力的支持,让她全家感到从公司同事身上散发出的缕缕阳光,温暖且巨大的力量。再次感谢公司的领导和同事!宏信精神暖人心!这就是宏信企业的文化。公司员工也一致表示,这些蕴含着无价爱心的捐款,将汇成一股股甘泉,让员工家庭渡过难关,祝愿熊先生早日康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