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今天我入党了
—武汉长城会师事务所预备党员梅宇鸿

时间:2013-07-01 14:59点击量:来源: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6月27日,省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组织我们参观了武昌农民运动讲习所,毛泽东故居,五大会址。历史一幕幕展现在眼前展现,我感到能生活在和平年代,是无数革命先烈用青春和热血换来的,我们一定要倍加珍惜。

  我是一个有梦想的人,生命因为有了梦想而成长,成长让梦想变成了现实。我曾梦想当一个好母亲,如今已成为母亲的我懂得了修身正心,言传身教中使儿子茁壮成长。我曾梦想成为一名中国注册会计师,扎实的专业技能和一直秉承的职业道德让我骄傲的成为了一名中国注册会计师。我曾梦想成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大学期间我就递交了入党申请书,由于种种原因一直未能如愿,二十年后的今天,我被行业党委正式批准加入中国共产党。

  入党宣誓的那一刻,我无比激动,我将恪守誓词承诺,在全方位提升服务国家建设水平,深入推进行业诚信文化建设中,发挥一个注册会计师党员的“正能量”,为实现行业跨越式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