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让诚信在心中扎根
——瑞华会计师事务所湖北分所组织新员工开展诚信专题培训

时间:2013-07-10 17:37点击量:来源: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为加强企业诚信文化建设,提高员工诚信意识,积极响应行业党委诚信文化建设年活动号召,68日,瑞华会计师事务所湖北分所组织今年新入职的50余名员工开展了为期一天的诚信专题培训,通过从职业源头强化诚信教育、严把诚信关,确保员工诚信做人、诚信立业。

  培训会上,党支部书记范宏洲首先向新员工们介绍了瑞华湖北分所诚信建设情况,并同新员工们一起学习了党建、行政、业务等规章制度;副所长王劲松、向东分别结合各自从业经历,浅谈了诚信做人、诚信立业的重要性,要求新员工入职后坚持诚信执业,强调只有诚信,才能在会计师事务所成长、成才、成功。

  最后,瑞华湖北分所所长胡梁辉作了重要讲话。胡梁辉强调,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社会秩序的支柱,是市场经济的基石,更是我们会计师事务所本质属性和核心价值,也是成为一名优秀注册会计师的基本前提。胡梁辉期望,新员工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要不断学习、不断努力,尽快成长为一名优秀的员工。

  新员工们纷纷表示,通过一天的诚信专题教育,加深了对诚信重要性的理解和认识,坚定了从事注册会计师职业的决心和信心,要坚持诚信自觉、诚信自信、诚信自强,让诚信在心中深深扎根。

 

  

(瑞华会计师事务所湖北分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