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做好示范 推广复制财务外包新模式

时间:2015-10-09 16:20点击量:来源: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今年正时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历史机遇期,四个全面战略开始布局,一带一路互联互通相继推出,行业国际化建设年活动继续推进。925日上午,咸宁市财政局注册会计管理中心(以下简称“咸宁注师中心”)李丽主任,带领金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管理团队到武汉沃思财务外包服务公司(以下简称“沃思财务”)参观学习,学习事务所转型发展、创新发展和诚信发展的成功经验,促进咸宁地区会计师事务所健康发展。

  沃思财务董事长梅佑轩、总经理程秋玲热情接待了李丽主任一行,程秋玲总经理详细介绍了沃思财务的服务产品、服务模式、创新平台、执业标准及人才培养机制等,也介绍了武汉市和东湖高新区出台的政府采购代理记账服务支持中小企业发展的优惠政策。

  梅佑轩董事长充分肯定了咸宁注管中心大力支持注师行业发展、为中小所提供贴身服务的精神和理念;建议咸宁市财政局学习借鉴武汉模式,政府出台优惠政策,采购会计服务支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咸宁地区中小会计师事务所健康发展;真诚希望借助咸宁注师中心这座桥梁,加强与咸宁地区的事务所合作,复制沃思财务服务模式,发挥专业优势,服务咸宁地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探索会计服务新业务新领域。

  咸宁注师中心李丽主任介绍了咸宁地区科技园区及孵化器建设情况、咸宁地区事务所发展情况;充分肯定了武汉中国光谷自主创新会计服务示范基地先行先试的优势,真诚希望沃思财务成熟的服务模式在湖北省做好示范,优先在咸宁地区推广复制,帮助咸宁地区的事务所转型升级。

(武汉康力会计师事务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