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武汉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举办行业党员培训班

时间:2015-10-30 15:31点击量:来源: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武汉市委《关于贯彻落实〈20142018年全国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规划〉的实施意见》精神,结合武汉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实际,市行业党委制定了具体的行业党员培训工作计划,1023日,武汉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在市建委教育培训中心举办了一期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员培训班。武汉市管会计师事务所党支部的党员代表和部分党支部书记共70余人参加了培训。

  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副书记、市财政局注册会计师中心主任李成斌进行了开班动员,向参加培训的学员阐述了开展党员集中教育培训的意义,对参训学员提出了学习要求,一要集中精力,专心学习;二要联系实际,深入思考;三要学以致用,取得实效。

  培训班邀请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室周志平教授作了了《“格瓦拉困境”与中国共产党转型》辅导报告,从时代发展,社会转型,共产党如何全面从严治党、努力走向现代化、民主化,以适应民众诉求,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如何长期执政等方面,从理论问题和现实问题进行了讲解。培训班还邀请武汉康力会计师事务所杨彬和武汉兴业会计师事务杨杰两位注册会计师,向学员讲解了“绩效评价实务操作流程”和“项目资金预算绩效目标编制”,结合当前事务所业务工作实际和具体操作方法进行了讲述。

  参加培训班的学员普遍认为这期培训班课程安排合理,组织得当。既有党的基本知识的教育,又有专业业务技能的学习,受益匪浅,既增强了党性观念,又提高了业务技能。

  (武汉市财政局注管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