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天健湖北分所持续开展爱心助学活动

时间:2015-12-14 15:56点击量:来源: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近日,天健湖北分所如期收到了中南财经政法大学2014-2015年度“天健奖(助)学金”获奖名单及同学们的申报材料,10名品学兼优的学子获得了总额5万元的“天健奖(助)学金”,这已经是天健湖北分所第3年开展爱心助学活动。天健湖北分所长期以来致力于公益爱心事业,2012年以来,先后资助30名中南财大学子,累计资助金额15万元。

  天健会计师事务所湖北分所党支部书记梁翌明代表事务所对获奖学生表示了祝贺,向会计学院长期以来为天健培养和输送优秀人才表示感谢,同时介绍了在当前经济社会“新常态”的背景下,注册会计师行业与天健的发展现状,希望广大财经学子能够坚定信心、坚持梦想,不忘初心、不懈努力,珍惜机会、勤于学习,诚信正直、乐观进取,肩负起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的重任。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会计学院院长张龙平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向天健会计师事务所致以衷心感谢并表示,天健会计师事务所的文化理念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博文明理·厚德济世的精神有着异曲同工之妙,树立在会计学院楼前的由天健捐赠的“厚德载物”石碑现已成为了会计学院一道独特的风景,凡是报到的新生都会和家长在石碑前合影留念,这块石碑的价值已远远超过了其本身,成为会计学院学子心中神圣的象征。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将继续以培养高素质的综合性人才作为目标,鼓励学子树立远大理想、刻苦学习、不断提升自我,早日成为高素质复合型人才,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

  据悉,20123月,为支持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教育事业的发展,鼓励学生对财会专业的学习、研究,培养优秀的财会专业人才,天健会计师事务所向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捐赠“厚德载物”石碑,同时捐赠25万元设立了“天健奖()学金”。

  

  (天健会计师事务所湖北分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