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把标尺立起来 把先锋形象树起来
全省注册会计师行业支部主题党日示范观摩活动举行

时间:2016-07-01 08:51点击量: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陈会君、通讯员夏成功)6月28日上午9时,雄壮的国歌声、庄严的宣誓声,回荡在武汉保利广场29楼。
      这是立信会计事务所湖北分所的办公点,省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在此举办“全省注册会计师行业支部主题党日示范观摩活动”,来自省委组织部、省财政厅等,及省建设工程造价咨询协会、省注册税务师协会、省资产评估协会、省律师协会近百名党员干部代表参加。
      “坚决反对一切派别组织和小集团活动,反对阳奉阴违的两面派行为和一切阴谋诡计”“勇于揭露和纠正工作中的缺点、错误,坚决同消极腐败现象作斗争”……手捧党章,立信湖北分所党支部成员与观摩人员齐声诵读。
      省社会主义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桂汉良心潮澎湃:“强烈的仪式感中,我仿佛回到36年前入党的那一刻,作为党员的神圣感、责任感被再次激发。”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主题是“党建领航创新发展”,支部成员集体学习习总书记有关创新发展的重要讲话,随后,桂汉良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的科学指南》为 题讲党课。“作为党员,对‘德’的要求更高,要以事务所发展为己任,做团队主心骨,脚踏实地处理好每个报表、每个数字”,党员朱婷婷第一个畅谈学习体会。
      分享感悟,老党员姜常谦说:“作为审计人员,要抵制各种诱惑,在审计中恪守独立、客观、公正立场,坚守职业道德底线。”
      民主议事和落实公开制度环节,立信湖北分所党支部投票表决了纪念建党95周年活动方案、“营改增”政策培训活动计划,公布了入党积极分子确定情况和党建工作 经费收支明细。“审计要不怕苦、不怕累,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参加了今天活动,更加坚定我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活动结束,立信湖北分所党员职工 深感受益良多。党建引领,正催生着这个社会组织阔步向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