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武汉康力会计师事务所接受湖北电视台专访

时间:2016-08-19 16:11点击量:来源: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817日,武汉康力会计师事务所董事长梅佑轩接受了湖北电视台记者专访,围绕国务院印发的十三五国家科技创新规划,重点介绍了公司为中小创新型企业提供组织架构设计、工商代办、代理记账、辅导项目申报、代编商业计划书、投融资咨询、企业价值评估和场外市场挂牌推荐等特色服务。

  公司自主研发了中小创新型企 业财务共享公共服务平(www.worthcw.cn),是中西部地区首款上线的会计平台,实现了业务发生、数据产生、财务处理等业务财务适时化、一体 化,开创了专业服务集中化、流程管理标准化、沟通协调本地化、工作场地虚拟化、信息交流数字化、数据传输远程化的财务服务新模式,迈进了财务移动化、数据智能化的财务共享服务新时代。

  公司十年来深耕东湖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开创了为中小创新型企业提供一站式、保姆式和全方位的专业服务模式,降低了企业的运营成本和投资风险,增强了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已培育了13家新三板挂牌企业、40多家四板挂牌企业,孵化毕业了3000多家科技创新型企业。现常年服务着国家千人计划专家、湖北省百人计划专家和3551光谷人才计划入选者等中小创新创业者1000多人,管理着500多亿元的客户资产,服务着4000多件原创性发明专利,累计代理缴纳税款达1亿元,帮助初创企业融资3.6亿元,康复得生物、益基生物、安瀚光电、光谷量子、罗盖肌母等一批高科技、高成长企业快速发展。德勤2015年中国高科技高成长企业50强中有4家企业是公司的客户。

   

                                               (武汉康力会计师事务所供稿)